综合新闻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综合新闻 >> 正文

本科生院开展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本科课程评估优秀课程展

发布日期:2023-09-11    作者:雷鸣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 为集中展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成果,落实落细“东林版”育人理念的政策方向、成果导向、实践走向,献礼第39个教师节,本科生院隆重推出“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本科课程评估优秀课程展”。

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旨在展示学校顶层设计、特色办学、教育教学改革效果及人才培养成效,体现了近年来东林教育工作者在立德树人、教书育人、严谨笃学、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,同时为申报下一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起到积极示范引领作用。

本科课程评估优秀课程旨在展示学校课程思政、两性一度、内容体系、实践教学等领域积累的好经验、好做法,充分发挥辐射示范作用。引导广大教师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,真正把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到学生学习成效上,实现人才培养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。

本次展览鼓励和激励广大教师坚守三尺讲台讲好课,潜心教书育人育栋梁,用“躬耕教坛,强国有我”的东林担当,回答“教育强国,东林何为”的重大命题。


1C7718